>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记者曝江苏队寻找新外援 奥登备胎场均砍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国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CBA江苏队鉴于格雷格-奥登因手部伤势将休养至少三周的时间,因此球队准备寻找新的内线球员来顶替,这个人就是威尔-麦克唐纳。

  奥登以1年120万美元的价格与CBA江苏队成功签约,他也出现在了江苏队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但是奥登手部的伤势却很不乐观。因此,江苏队需要寻找一位新的内线球员来顶替奥登的位置。

  据大卫-皮克表示,江苏队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这名外援极有可能就是威尔-麦克唐纳,而且目前江苏队已经与麦克唐纳开始商谈具体事宜。

  奥登正式加盟江苏队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这位NBA状元秀贡献了23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此后迎战同曦队时,奥登却没有出战。奥登是右手受伤,手部伤势将至少修养三周时间。

  麦克唐纳可是CBA的老熟人,他曾在CBA征战4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福建队和江苏同曦队,上赛季为同曦队场均贡献25.8分,抢下9.7个篮板,1.7次助攻。不过对于麦克唐纳只是暂时顶替奥登的位置,还是彻底裁掉奥登,用麦克唐纳征战整个赛季,记者大卫-皮克并没有透露。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56729.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国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CBA江苏队鉴于格雷格-奥登因手部伤势将休养至少三周的时间,因此球队准备寻找新的内线球员来顶替,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