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秋月归队天津女排出征新赛季 赛季目标保8争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道正
魏秋月接受采访
魏秋月接受采访

  中新网天津10月28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女排28日下午宣布出征新赛季。虽有二传大将魏秋月回归,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谈及新赛季预期目标仍较为谨慎,他表示,现在国内多支球队实力都比较接近,没有哪一支能保证打进4强,保八争四依旧是比较现实的目标。

  当日,天津女排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新赛季球迷、媒体见面会。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天津市体育局、权健集团、天津渤海银行的相关领导,天津女排全体队员,天津各大媒体及球迷代表出席。

  在会上,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对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前一阶段的蓟县封闭训练中,取得了不错的训练效果,加上引进的两名外援增加了球队实力,将力争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

  当被问及新赛季的具体预期时,王宝泉较为谨慎,他说,现在国内多支球队实力都比较接近,没有哪一支能保证打进4强,保八争四依旧是比较现实的目标。

  令球迷惊喜的是,此前一直处在康复阶段的天津女排队长魏秋月出现在了见面会上。据了解,魏秋月是27日星夜返回天津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魏秋月表示,目前仍然是以恢复为主,第一阶段的联赛也许不太可能,争取赶上第二阶段的联赛。

  对于回归,魏秋月本人也较为兴奋,她说:“我很渴望为家乡的球队效力,但现在第一要务还是恢复身体,恢复竞技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69225.shtml report 962 魏秋月接受采访中新网天津10月28日电(记者张道正)天津女排28日下午宣布出征新赛季。虽有二传大将魏秋月回归,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谈及新赛季预期目标仍较为谨慎,他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