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称厌烦回应退役论 湖人副总暗示欲续约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如今有点厌烦回应那些有关其退役日期的言论。

  新赛季将是科比在NBA联盟中效力的第20个赛季,而他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考虑到他已经37岁的年龄,不少人都认为,他在明年会选择退役。

  “我不知道什么将是决定性因素,”科比说道,“我们该如何知道时间点是什么时候呢?像迈克尔-乔丹等人,对于他们来说是不一样的。我会在某天起床后说‘就是如此了吗?’这是一个渐进的事情吗?”

  其实科比此前已经被多次问及有关退役的问题,在他本人看来,自己如今已经对此感到厌烦。

  “不过当我坐下来去考虑它时,会觉得这很酷,因为这意味着我拥有一个不错的职业生涯,大家都很尊重我。”科比坦言。

  此前“禅师”菲尔-杰克逊曾认为,科比明年不会退役,而且届时有可能会挪窝加盟其它球队。在科比看来,自己并不会为其它球队效力。

  与此同时,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暗示,球队有可能会准备开始商讨有关续约科比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吉姆-巴斯曾表示,球队并不后悔当初与科比续约两年。

  “我不会坐在那里然后说,‘就是这样。科比,你该退役了。’因为这并不是我的决定,而是属于他的决定。”吉姆如是表述道。

  不论如何,科比目前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属于自己的第20个赛季。面对外界的质疑,科比选择坦然面对,他甚至调侃自己是一位“拥有平均水平的老球员”。

  “我很兴奋,球队目前拥有年轻人也有老将,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他们职业生涯的开始。这些人的存在能令你感觉变得更年轻。”科比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69537.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如今有点厌烦回应那些有关其退役日期的言论。新赛季将是科比在NBA联盟中效力的第20个赛季,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