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新赛季目标前四 国青小将上调一队设分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28日 杭州报道)2015-2016CBA联赛10月31日将重燃战火,今天下午浙江广厦猛虎篮球队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定位突破季后赛第一轮,争取能够进入CBA联赛四强。

  本赛季浙江广厦也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整,在年轻化方面动作不小,其中张永鹏和王子瑞已经离队另投,从二队上调补充了胡金秋、赵岩昊、姜文和孙铭徽四位年轻球员,而这四名球员都具有相当的实力,其中三人都曾经入选国青队,胡金秋和赵岩昊更是被圈内行家认为有可能成为中国篮球下一代的周琦和赵继伟。

  外援方面,球队留用了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大外援霍尔曼,同时又从以色列联赛签下了美国后卫杰里米.帕戈,目前球队正在进行最后的战术磨合。对于新赛季两名外援的表现,俱乐部寄予厚望,特别是帕戈,被认为除了具有出色的得分能力之外,更擅长组织进攻,串连球队。

  另外据料哦,新赛季浙江广厦队除了主场杭州广厦体育馆之外,还在诸暨市设立了分赛场,诸暨暨阳体育中心将承办从12月30日-1月24日广厦与上海、广东、吉林、深圳、辽宁、首钢的六场常规赛。

  上赛季广厦队获得常规赛第七名,仍然没有能够突破季后赛一轮游的魔咒,本赛季俱乐部的目标仍然定在突破季后赛首轮,争取杀进联赛四强的位置上。对于这个目标,主教练李春江坦言难度不小,“三名队员跟随国青训练比赛,林志杰返回中华台北效力,王征和张伟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李春江说:“所以夏天的训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目前我们还在进行战术磨合。”

  “当然影响最大的还是王博”,新闻发布会现场,李春江跟记者开起了玩笑:“我一来,他就退役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现场还进行了新赛季球衣授予仪式,林志杰代表中方球员,从俱乐部领导手中接过了新赛季球衣。据了解,新赛季林志杰将改穿27号,他本人解释说,选择这个号码是因为27日是老婆的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51&paper.cmsUrl= report 983 (搜狐体育裴力10月28日杭州报道)2015-2016CBA联赛10月31日将重燃战火,今天下午浙江广厦猛虎篮球队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定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