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志科:全力挺主帅凯撒 训练有专人激怒比斯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0月2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薛睿 ) 新赛季的山东男篮即将高速启航,经过了一个不如意的菜鸟赛季后,高速男篮俱乐部对这个赛季充满了期望。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进入季后赛是球队的最低目标。

  回顾上个赛季,高速男篮可谓困难重重,赛季开始不久就出现大面积伤病,随着拉杜利察的受伤,球队失去了前进的一个推动力,“去年的我们的球队可以用可惜和可悲来形容, 如果没有那么多的伤病,我们完全有能力进入季后赛,一支原本应该走得更远的球队,最终却倒在了伤病脚下。”李志科介绍,“为了预防伤病,球队目前正在寻找第二位能随队征战的队医,在济南,我们目前已经初步联系了四五名专家,来为球队提供医疗保障。”

  高速男篮在本赛季筹备期就在教练组做出了重大改变,由塞尔维亚籍教练凯撒接替巩晓彬执掌球队教鞭,谈到选择洋帅的原因,李志科说,“本土教练与外国教练的本质区别就在执教理念上,新赛季,球队管理层会将权利完全放给主帅凯撒,绝不过多干涉,既然选择了(凯撒),我们就要全力支持。”

  新赛季的另一个重大变化就是大牌外援比斯利的到来,这位性格球员是否能融入球队成了球迷们心中的最大疑问,李志科表示,“比斯利算得上是美国人性格的一个代表,比较耿直,一开始我们就是用沟通谈话的方式将他的负面情绪降到最低,现在在训练中,我们会有专门的人负责挑起比斯利的火气,锻炼他让他带着火气打球,效果还算不错,在热身赛中受到对方挑衅时也能很好控制住脾气。在我眼里,比斯利是一个很好的男孩,现在很不错。”

  上赛季,“小鲨鱼”陶汉林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在前一段时间的CBA摘牌大会上,年轻的潘宁又被摘走,这对于新赛季高速男篮的内线构建也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影响,“巩晓彬教练是一个很优秀的教练,至今我还很怀念他,而且在球队的内线使用和体系打造上,他可能有自己的体系要求。我一直认为山东男篮有着不错的内线,这些球员都很优秀,对于新赛季,我还是比较期待的。”李志科说。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李志科表示,“今年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必须要打进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82028.shtml report 937 齐鲁网济南10月2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薛睿)新赛季的山东男篮即将高速启航,经过了一个不如意的菜鸟赛季后,高速男篮俱乐部对这个赛季充满了期望。山东高速男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