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U18梯队0-0平费耶诺德 实力引对方教练惊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烟台球客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正在荷兰拉练的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第八场热身赛,对手是并列荷兰青年联赛第一位的青训豪门费耶诺德U18梯队,最终两队0-0战平。上港青年军的优异表现也是让费耶诺德方面感到不可思议。

  在之前进行的7场比赛中,上港青年队3-2逆转登波士队、1-5不敌维特斯、2-4不敌比利时浩克文、2-2战平荷兰U19联赛季军球队NEC队、1-2输给芬洛青年队,1-2负于梅赫伦、0-2不敌鹿特丹斯巴达,尽管结果并不理想,但球队的状态和表现却是越来越好。

  今天上港青年军迎来了青训豪门费耶诺德的同年龄段梯队,在目前的荷兰青年联赛中,费耶诺德和阿贾克斯并列第一位。本周末费耶诺德就将与阿贾克斯展开榜首大战,因此这场比赛也是费耶诺德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赛,对方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第21分钟,费耶诺德中路断球后直塞左路身后,前锋拿球后向中路盘带起脚射门,门将施晓东奋力将球扑出。第30分钟费耶诺德右路掷出界外球,中路直塞到禁区,施晓东出击化解威胁射门。第35分钟,费耶诺德中卫传球失误,上港队陈彬彬断球直塞跟进的雷文杰,后者大步趟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当出。

  下半场第58分钟,上港中路打出小范围配合,高海生转身塞身后球,跟进的雷文杰下底传中,门前高志杰铲射攻门偏出边网。第60分钟成耀东做出调整,高志杰上场换下陈彬彬。第86分钟费耶诺德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上港U18梯队在客场0-0战平费耶诺德U18梯队。

  费耶诺德方面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比赛过程中拼抢也非常激烈,小将魏来头部都被撞破血染赛场。赛后费耶诺德教练对上港队的表现大加赞赏,并对上港能战平自己的球队感到不可思议。在他们看来,赢上港青年队三四个球不在话下,但上港的小将们却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上海上港青年队首发阵容:1-施晓东、2-魏来、3-魏震、9-张华晨、23-肖明杰、20-李申圆、17-高海生、11-陈彬彬、18-江子磊、7-雷文杰、10-邹正

  (烟台球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82280.shtml report 902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正在荷兰拉练的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第八场热身赛,对手是并列荷兰青年联赛第一位的青训豪门费耶诺德U18梯队,最终两队0-0战平。上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