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费莱尼失良机 曼联半场闷战暂0-0平米堡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米德尔斯堡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此役是两队的第124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2胜28平33负占据优势,其中最近10战红魔6胜4平保持不败;米德尔斯堡65次作客梦剧场仅有13胜,最近一次取胜还是在2004年2月。在联赛杯的7次对战也是红魔4胜2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米德尔斯堡的唯一一胜已经需要追溯到42年前了。本场比赛,曼联队的瓦伦西亚又因伤缺席,范加尔对先发做出9处轮换,与上周末出战曼市德比时相比仅保留了斯莫林和罗霍两人;米德尔斯堡则有斯图亚尼、伍德盖特、威廉斯、阿多马挂出免战牌,先发阵容方面也在各线上做出5处调整。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牢牢掌握控球权,不过始终无法撕开米德尔斯堡队的防线,场面一度十分沉闷。第16分钟,罗霍头球解围落点不佳,里德比特大禁区前沿挑传,恩苏埃倒勾射门打阿亚拉后弹到一边,弗里恩德小禁区右侧推射被罗梅罗将球没收。第28分钟,费莱尼左肋接球大禁区边缘低射远角角度和力量一般无甚威胁。第34分钟,米德尔斯堡队后场传球失误,德佩半场靠右侧位置超远距离吊门,皮球直接飞出底线。随即,费莱尼直塞,威尔逊抢先出脚捅射,皮球被梅希亚斯没收。第41分钟,布林德精准斜长传,费莱尼胸部卸球后抡起大腿射门,被弗里恩德封堵。随即,唐宁大禁区前沿的抽射被罗梅罗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米德尔斯堡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20-罗梅罗/36-达米安、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16-卡里克、27-费莱尼/35-林加德、44-佩雷拉、7-德佩/19-威尔逊

  米德尔斯堡队(4-2-3-1):13-梅希亚斯/26-卡拉斯、4-阿亚拉、6-吉布森、3-弗里恩德/7-里德比特、16-斯蒂芬斯/24-恩苏埃、10-德佩纳、19-唐宁/9-基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10095.shtml report 1297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米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