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球步入挥金时代 80亿中超版权合同增信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或许将来我们回头看,会发现2015年,就是中国体育产业的大发展元年。”乐视体育CEO雷振剑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的确,仅以金额而论,28日有关足球的这两桩大买卖都足以傲视历史。

  不谋而合,两个“含金量”十足的新闻发布会28日在北京几乎同时举行——这边是80亿,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买下未来五年内中超联赛的全媒体版权;那边是1.1亿美金,乐视体育买下了亚足联未来四年内旗下所有赛事的大陆地区全媒体版权,并且斥资7500万美金,买下拉加代尔体育的20%的股份。

  “或许将来我们回头看,会发现2015年,就是中国体育产业的大发展元年。”乐视体育CEO雷振剑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的确,仅以金额而论,28日有关足球的这两桩大买卖都足以傲视历史。

  80亿人民币,是一种信心

  体奥执行董事李义东昨天表示:中超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体育赛事,中超版权也是中国体育产业与媒体的核心资源。可能很多人对于5年80亿人民币的这个数字感到非常惊讶,但这彰显了对中超未来美好前景的信心。据介绍,体奥动力此次与中超公司签约之后,下赛季开始,全部240场比赛都将执行全新的制作标准,每一轮联赛的焦点比赛都将配备、超高速摄像机、字幕系统、数据系统、飞猫等特种设备,全面向国际先进联赛靠近。

  言及中超,不得不提到“恒大效应”。当天出席乐视新闻发布会的亚足联代理秘书长温·约翰表示:“如果你还怀疑亚冠的魅力就应该自己到场去看一看,我可以保证一票难求,而现场的气氛肯定特别激动人心。”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13004.shtml report 711 “或许将来我们回头看,会发现2015年,就是中国体育产业的大发展元年。”乐视体育CEO雷振剑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的确,仅以金额而论,28日有关足球的这两桩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