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很受伤!博古特命途多舛 鼻梁骨折未愈又脑震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Marc J. Spears报道,勇士中锋博古特在昨天的比赛中遭到撞击,目前伤情显示为脑震荡。而就在昨天之前的比赛中,他先是被打断了鼻梁,昨日也是手术后带着面具第一次回到球场。

  在昨天揭幕战勇士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博古特在同康宁汉姆篮下抢位时,两人撞在了一起,博古特脸部出血直接走回了更衣室。随后带着面具的博古特,右眼上方又被缝了三针。而更悲剧的是,进一步的检查指出,这次碰撞给他构成了脑震荡损伤。接下来,他在恢复直到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测试之前,都不允许上场比赛。

  博古特这位澳大利亚中锋,向来在场上就以作风强悍著称,和与他对位的球员之间,时常会发生挑衅与冲突。如今,他的打法也连续使自己受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22076.shtml report 795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MarcJ.Spears报道,勇士中锋博古特在昨天的比赛中遭到撞击,目前伤情显示为脑震荡。而就在昨天之前的比赛中,他先是被打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