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博古特确认脑震荡 韦伯斯特或做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博古特受伤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序幕,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博古特确认脑震荡

  在NBA常规赛揭幕战当中,勇士中锋博古特的头部与鹈鹕球员康宁汉姆撞在一块,当时就血流不止退出比赛。而在今日的检查当中确定了博古特脑震荡,根据联盟的规定他将会在通过脑震荡测试之前只能缺席比赛。当然,被撞的另一方康宁汉姆的情况也不是很好,他的头部撞伤,并不确定能否在今日鹈鹕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出战。

  韦伯斯特或臀部手术

  奇才射手韦伯斯特由于臀部上唇肌撕裂的缘故缺席了本赛季的所有季前赛,尽管在美国时间周三恢复了训练,但是在训练之后却感觉臀部疼痛不堪。韦伯斯特表示,若是接下来他的伤势依然没有改善的话,将会进行手术治疗,但是那样的话将会导致他缺席4到6个月时间,本赛季几乎也就报销了。

  威尔森-钱德勒缺席1至2周

  掘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在休赛期的时候刚与球队签下四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他在此前由于右臀部拉伤的缘故,导致在今日的揭幕战当中无法登场。值得庆幸的是他的伤势并不是那么严重,钱德勒表示,他大概缺阵1到2周的时间。

  热火谨慎对待小斯健康

  在休赛期的引援当中,小斯这样的老将的引进对于热火的影响力不小,不过为了谨慎起见,热火主教练斯普尔斯特拉表示,小斯不会在今天的揭幕战当中登场。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22831.shtml report 1195 博古特受伤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序幕,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博古特确认脑震荡在NBA常规赛揭幕战当中,勇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