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将被引渡美国 或在家中软禁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瑞士司法部28日宣布,前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已同意被引渡至美国,在那里接受涉嫌贪腐的审判。

  马林在是今年5月反腐风暴中被瑞士当局逮捕的7名国际足联高官之一,他也是2014巴西世界杯和2016里约奥运会足球赛组委会的负责人。在2013年至2022年之间的美洲杯和巴西杯的营销和电视转播权的交易中,马林被指控涉嫌索取和收受巨额贿赂,现年83岁的他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瑞士司法部称,马林将在美国警方的陪同下在未来10天之内前往美国。除此以外,该部门并未透露太多有关马林被引渡美国的其他消息。

  据巴西媒体分析,马林之所以同意被引渡,是因在来到美国后,他或许可以因年事已高而申请在家中接受软禁,且或许还可与家人见面,这比遥遥无期地被关在瑞士监狱里要好。媒体还称,目前尚不清楚马林是否会配合美国当局的审判,也不知道他多久可以出庭。

  在5月被捕的7名国际足联高官中,马林是最后一个宣布是否接受引渡美国的。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韦伯也已同意被引渡,而其他5人对此则持反对态度。

  马林在今年4月刚卸任巴西足协主席职务,他于2012年3月上任,在其任期内巴西队夺得了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但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止步四强。在其任期内,有关巴西足协腐败、巴甲联赛萧条等巴西足球盘根错节的问题饱受舆论诟病。(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31603.shtml report 1040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瑞士司法部28日宣布,前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已同意被引渡至美国,在那里接受涉嫌贪腐的审判。马林在是今年5月反腐风暴中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