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开50万镑周薪续约内马尔 拒曼联1.4亿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巴萨与50万周薪续约内马尔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巴萨技术总监透露内马尔将在巴萨退役,这让曼联的求购很可能以失败而告终。同时《每日镜报》透露,巴萨准备用周薪50万英镑的肥约来让内少留在诺坎普。

  加盟巴萨的首个赛季内马尔并没有完全适应欧洲足球的节奏,再加上本身伤病不断,内马尔仅仅在联赛中出场26次打进9球,各项赛事41场进15球,并遭到了西班牙当地媒体的批评。不过上赛季,内马尔仿佛脱胎换骨,和梅西以及苏亚雷斯组成了令欧洲足坛闻风丧胆的MSN组合,巴西天王赛季出场51次打进39球,巴萨也在超强的进攻火力下席卷欧洲,拿下西甲、欧冠以及国王杯三冠王。

  面对内马尔如此出色的状态,各大豪门向其抛出橄榄枝,曼联此前对内马尔表现出超强的兴趣,此前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曼联已经同巴萨进行了官方接触,希望以1.4亿英镑(1.9亿欧元)的天价引进内马尔,曼联还准备给内马尔开出5年7500万英镑的史上第一年薪。另外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也在寻找伊布的代替者,据悉巴黎的A计划是皇马头牌球星C罗,B计划是内马尔。

  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迅速行动起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希望内马尔在诺坎普退役,而为了表达诚意,巴萨准备与内马尔续约到2020年,根据《每日镜报》透露,巴萨为了留住内少准备向其开出周薪50万英镑的巨额合同,这意味着巴西人的薪水将有大幅度的提升,他将成为世界上收入第三的球员,仅次于梅西和C罗。巴萨拿出这样的续约合同,意味着高层明确的将内马尔摆在了和梅西相同的地位上,甚至可以说内马尔将来就是梅西的接班人。现在就等内马尔在合约上签字,至于曼联,正如媒体所言,他们又将成为球员续约谈判中用来提价的利用对象。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32762.shtml report 1541 巴萨与50万周薪续约内马尔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巴萨技术总监透露内马尔将在巴萨退役,这让曼联的求购很可能以失败而告终。同时《每日镜报》透露,巴萨准备用周薪5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