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46+13沃尔关键突破 六人上双魔术不敌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大幕,魔术队坐镇安利球馆迎来奇才队的挑战。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沃尔终场前12秒关键突破将比分反超,奇才队以88-87险胜魔术队。

  四节具体比分(魔术在后):31-29、22-22、12-16、23-20

  奇才这边首发四人得分上双,比尔得到24分6篮板;沃尔得到22分7篮板6助攻,还有3个抢断5个盖帽6个失误;亨弗里斯得到11分6篮板,戈塔特得到10分8篮板。

  魔术这边有六人得分上双,奥拉迪波17分11篮板2助攻;佩顿11分10篮板8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7篮板;乌切维奇得到10分7篮板,戈登12分,赫佐尼亚 11分。

  首节比赛开始,哈里斯跳投得到本场第一分,沃尔发威带领奇才队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随着沃尔助攻波特投中本场比赛奇才队的第三个三分球,奇才队16-7领先。暂停回来后,魔术队内线频频得手一波8-2的攻击波将比分赶上。此后双方互有攻防,第一节比赛结束,奇才队31-29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两支队伍延续上一节的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最大分差只有5分。本节比赛双方战平,半场战罢,魔术队以51-53落后。奇才队后场双枪得分均上双,奇才队也有5人得分超过7分。

  易边再战,奇才队率先进入状态,打出一波6-0攻击。本节比赛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不过魔术队还是将比分慢慢追赶上来,第三节比赛还有一分半钟时,奥拉迪波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一分未得,魔术队以67-65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开始,两队继续展开鏖战。比赛还有7分钟时,魔术队78-70领先。随后沃尔发威率领奇才打出一波12-0攻击波,奇才反超4分。不过魔术队立马回应,内外开花打出一波7-0小高潮,比分来到85-82,魔术领先3分。比赛还有50秒时,波特补篮命中,奇才86-87落后仅一分。沃尔关键突破抛投反超比分,哈里斯绝杀球滑框而出,裁判给了魔术队前场,乌切维奇跳投不中,奇才队以88-87险胜。

  首发阵容:

  魔术队:佩顿、奥拉迪波、哈里斯、福尼尔、乌切维奇

  奇才队:比尔、沃尔、波特、亨弗里斯、戈塔特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34807.shtml report 198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大幕,魔术队坐镇安利球馆迎来奇才队的挑战。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沃尔终场前12秒关键突破将比分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