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17分血染赛场黄蜂负 韦德里程碑热火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夏洛特黄蜂客场以94-104负于迈阿密热火。林书豪贡献17分1篮板2助攻,而且比赛中鼻子被撞破,波什得到了21分10篮板。韦德本场贡献了20分,他的常规赛总得分也成功伊塞亚-托马斯18822分和切特-沃克18831分,以18832分排名历史第52位。

  四节比分(黄蜂队在前):27-23、17-31、16-19、34-31。黄蜂队:沃克19分4篮板4助攻,林书豪17分2助攻,巴图姆9分6篮板3助攻。热火队:韦德20分5助攻,波什21分10篮板,格林19分1篮板。

  热火以8-2的小高潮开局,此后杰弗森连得6分,带领黄蜂回敬一波8-0,首节杰弗森一人贡献了13分。还剩5分钟时,林书豪替补登场。此后,哈斯勒姆跳投命中,查尔莫斯命中3分,热火夺回领先。关键时刻,林书豪快攻上篮命中,罗伯斯完成2+1,再加上林书豪一记3分球,黄蜂第一节以27-23领先热火。

  第二节,林书豪突破篮下后后仰跳投命中,但接下来的近3分钟时间里黄蜂一分未得,而林书豪也身背两次犯规。暂停之后,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霍伊斯两次强攻篮下得分,但随后德拉季奇带领热火回敬一波15-2的攻击波。还剩4分钟,林书豪重新登场,随后沃克上篮命中,但波什与格林连续命中3记三分。半场结束,热火以54-44领先黄蜂队10分。

  第三节,威廉姆斯连得6分,但是热火队却是全面开花,韦德、罗尔-邓、再加上怀特塞德,三人帮助热火始终将优势控制在10分以上。尽管黄蜂队换上林书豪,而且热火也在本节中段出现了3分钟得分荒,但是黄蜂却错失了缩小分差的机会。更加不顺的是,林书豪的鼻子再次被撞出血。三节战罢,黄蜂以60-73落后13分。

  第四节,格林命中3分,波什连得5分,将分差扩大为20分。关键时刻,林书豪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巴图姆命中两记三分,林书豪命中个人第二记三分,黄蜂一度将分差缩小为9分。最后4分钟时间里,格林命中3分,韦德跳投命中,尽管沃克连得4分,帮助黄蜂将分差缩小为5分,可惜罗尔邓回敬三分。最终黄蜂只能眼睁睁看着时间流逝,以94-104负于热火,

  黄蜂队首发:杰弗森、威廉姆斯、海尔斯顿、沃克、巴图姆

  热火队首发:德拉季奇、波什、韦德、罗尔-邓、怀特塞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37498.shtml report 21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夏洛特黄蜂客场以94-104负于迈阿密热火。林书豪贡献17分1篮板2助攻,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