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砍准三双洛瑞23+6 猛龙三将20+击退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全场打完,最终,猛龙106-99战胜步行者,迎来了赛季开门红。

  全场具体比分:30-20、15-17、23-35、31-34(步行者在前)。

  步行者这边,保罗-乔治17分12篮板8助攻,迈尔斯18分,埃利斯9分6助攻,乔治-希尔19分,替补斯塔基16分。

  猛龙这边,洛瑞23分6助攻,德罗赞25分6助攻5篮板,瓦兰丘纳斯21分15篮板,卡罗尔14分8篮板4助攻。

  首节,猛龙率先发力,卡罗尔抛投命中,主队6-2开局。但之后,步行者逐渐找到进攻感觉,迈尔斯三分命中,斯塔基上篮也中,步行者20-15实现反超。接下来,步行者继续扩大优势,单节战罢,以30-20领先对手。

  次节,步行者依然牢牢掌控场上局面。但易边后,战局发生了不少的改观。帕特森三分入网,猛龙实现反超。来到末节,随着比永博切入暴扣得手,猛龙领先优势达到10分。比赛最后5分钟,步行者展开疯狂反扑,乔治上篮得手,客队一度仅落后1分。但关键时刻,德罗赞、瓦兰丘纳斯连续砍分,帮猛龙稳住局面。尽管,步行者祭出犯规战术,却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猛龙106-99战胜步行者,迎来了赛季开门红。

  步行者首发阵容:CJ-迈尔斯、保罗-乔治、马辛米、蒙塔-埃利斯、乔治-希尔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斯科拉、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42187.shtml report 165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全场打完,最终,猛龙106-99战胜步行者,迎来了赛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