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发信感谢球迷:请相信我们 永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大连阿尔滨今天在官方微博发布《大连一方足球队致全市球迷一封信》,希望球迷继续支持球队。全文如下:

  我爱家乡山和水

  ——大连一方足球队致全市球迷一封信

  大连的父老乡亲:

  您们好。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回首这个赛季,我们全队将士的心情真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特别是赛季中期的四连败(包括一方接手第二天,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还没来得及叫出主力球员的名字,就败走京城),球队士气低落到极点,全队都感到十分茫然、无助,甚至有些绝望。

  好在市里的领导们一直关注着我们,好在一方集团及时出手接掌了球队!大家一下子看到了希望,心气儿、斗志和干劲都上来了——我们取得了9胜3平的战绩,其中一口气儿打了个7连胜。要知道,我们是在没更换一名球员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的!

  亲爱的球迷朋友,也许,你会好奇为什么我们会有如此巨大的转变?相信每一位队员都会异口同声地告诉你:对这座城市山山水水的深爱是我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最大动力。

  在大连足球最困难的时候,一方集团可谓临危受命、“火线上阵”,新俱乐部不仅补发了球员的全部欠薪,还大幅度提高了赢球奖金,同时迅速改善了球队的饮食、住宿条件,为我们提高战斗力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集团董事长孙喜双先生曾经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一方集团是在大连成长起来的企业,搞足球是集团应尽的责任,也是集团对这座城市最好的回报。你们每一场球都要展现出最好的拼搏精神,就是对大连球迷最好的回报。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也常常说,这支球队不单单是一方集团的,而是我们属于这座城市的,是这座城市的广大球迷共有的。真诚的表达,开放的胸怀,将球迷的热情迅速点燃!从一方入主后对武汉卓尔第一个主场的1万7千人开始,大连球迷压抑很久的足球热情如岩浆般喷发出来,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每场球迷都将近3万人,对延边长白山那场更是达到了4万3千多人。从此前的寥寥两三千人到现在场场数万人,如此火爆的主场氛围让我们主教练斯塔勒都十分惊讶。而广大球迷自始至终的呐喊:“大连!大连!大连!”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在这里,我们全队再一次对广大球迷致以深深的谢意。我们大部分队员都是生在大连长在大连的大连后生,每个人都满口海蛎子味儿,是家乡的山山水水养育了我们,我们与家乡父老乡亲血脉相连。我们的外教、外援大部分来自瑞典,他们对佩莱、斯文森、金斯等老万达队员效力大连的故事耳熟能详,记忆犹新。我们许多年轻队员都是看着老万达队连战连捷、称霸足坛给这座城市带来的欢乐和骄傲长大的,更深深懂得足球对家乡意味着什么。

  说句实话,9月份,我们队连续被延边长白山、哈尔滨毅腾队逼平,没能全取三分后,我们已经意识到冲超希望变得非常小了。但是无论俱乐部领导还是我们球员始终没有放弃,为了这一线的希望,我们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努力,随后又取得了个两连胜。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表现来捍卫我们球队的荣誉,来捍卫--足球城的荣誉,以此来回报广大球迷的真心支持,更体现出我们对家乡深深的爱!我们就是要用这样的表现向所有人证明:大连足球曾经衰落、低迷,却永远承载着这座城市的精神:永不言败、永不放弃、永远争胜!大连足球可以一时失败,但绝不会一蹶不振,我们一定会奋发图强,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拍一拍身上的尘土,挺起胸膛,继续战斗!

  家乡的父老乡亲们,请相信我们,相信一方!本周日下午2点,我们一方队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2015年最后一场比赛,请你们继续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需要你们的呐喊。我们一定会用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和出色的表现回报你的无私支持,并由此开启2016年新的征程!

  不为别的,就为我们共爱的家乡 ---大连。

  大连一方足球队

  2015年10月29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46908.shtml report 2228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大连阿尔滨今天在官方微博发布《大连一方足球队致全市球迷一封信》,希望球迷继续支持球队。全文如下:我爱家乡山和水——大连一方足球队致全市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