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科伦37分创生涯新高 浓眉25+10鹈鹕负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序幕,开拓者主场以112-94大胜鹈鹕取得开门红。开拓者球星利拉德21分5篮板11助攻2抢断;迈科伦37分6篮板,其中37分也是他的生涯得分新高;伦纳德12分8篮板。鹈鹕球星“浓眉哥”戴维斯25分10篮板2抢断2盖帽,戈登20分,里安-安德森21分9篮板。

  比赛开始后开拓者的进攻就极为狂暴,一波10-2的开局打得鹈鹕防不胜防。戈登和戴维斯相继进球试图挽回颓势,但迈科伦首节狂轰22分之多,带领开拓者以43-18遥遥领先。安德森在次节连续刷分,只用半节就斩下11分,但是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6分的时候,利拉德和迈科伦继续狂轰滥炸迅速拉开差距,上半场开拓者以70-43领先鹈鹕。

  两队在进入到下半场后立马进入到胶着战当中,然而利拉德的进攻极为出色依然维持着开拓者的大比分优势。浓眉哥在本节末发飙连续得分,一波11-0的攻击波后将差距再度缩小到16分。然而哈克里斯和冯莱都有进账,开拓者以87-67领先。末节开始阶段鹈鹕试图追分,但始终没能将差距缩小最终只好放弃,开拓者以112-94大胜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康宁汉姆、戴维斯、帕金斯、戈登、霍乐迪

  开拓者:阿米奴、伦纳德、普拉姆利、迈科伦、利拉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59815.shtml report 170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序幕,开拓者主场以112-94大胜鹈鹕取得开门红。开拓者球星利拉德21分5篮板11助攻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