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33+8对飚考辛斯两双 快船有惊无险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四节较量,快船111-104客场有惊无险战胜国王。

  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前):25-17,31-29,29-28,26-30。

  快船队,格里芬20投14中,拿到33分8篮板4助攻,保罗18分5篮板11助攻,克劳福德11分,雷迪克15分,皮尔斯12分7篮板,小乔丹8分12篮板。

  国王队,考辛斯21投10中,拿到32分13篮板3助攻,库弗斯10分7篮板,盖伊16分6篮板,朗多4分7篮板4助攻。

  首节,格里芬大发神威,一人砍下8分,史蒂芬森内线外线频频得手,快船一上来就强势轰出一波15-4的进攻高潮。此时考辛斯三分入网后,强攻内线再次打成2+1试图追分,但无奈快船这边进攻势头丝毫没有减弱之势,格里芬继续锦上添花,还助攻保罗跳投命中,第一节结束,快船25-17领先。

  次节,双方换上替补球员后,快船队这边仍旧技高一筹,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中段首发球员回来后,格里芬和小乔丹完美配合,同时保罗与格里芬空中连线后者双手暴扣。而国王这边依旧是考辛斯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有8分入账,但双拳难敌四手,快船多点开花,雷迪克在最后3.2秒打出3+1,半场战罢,快船56-46领先国王10分。

  易边再战,考辛斯外线手感不错连中两记三分,但格里芬接连跳投得分,保罗和雷迪克也砍下6分,此时麦克利摩外线三分命中,紧跟着保罗也是一记三分强势回应。第三节结束,快船85-74继续领先。

  末节,国王开启疯狂反扑模式,内外线全面开火,贝里内利和科里森、卡斯比连中三分,考辛斯内线也不断得手,国王以一波24-12的反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1分。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战成100平,此时皮尔斯跳投命中,小乔丹完成扣篮也提升了士气,最终快船111-104有惊无险战胜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史蒂芬森

  国王:盖伊、库弗斯、考辛斯、朗多、麦克利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60161.shtml report 192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四节较量,快船111-104客场有惊无险战胜国王。四节具体比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