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球迷协会举报华夏违规 证据现场寄给公安部

来源: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接近尾声,但是围绕中甲收官阶段的焦点比赛仍有争议。大连市球迷协会在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诸如“达纳拉赫诈伤罢赛”等“足坛怪象”,向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实名举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有关人员涉嫌违法违规、违背体育道德行为,并强烈要求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直至启动司法程序。

  大连市球迷协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掌握了华夏幸福俱乐部涉嫌违法违规的证据,但是出于保护消息源的目的,暂时无法对外公开手中掌握的证据。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球迷协会把相关证据快递给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公安部相关领导。

  大连市球迷协会举报的相关内容包括:

  1、华夏俱乐部违反国家公务人员管理的有关规定雇佣足协退休干部,利用上述人员的关系的目的不言自明;

  2、涉嫌“收买”对手、竞争者的对手的行为。球迷协会方面聘请的律师表示,“我们的证据有关俱乐部领导、教练员、运动员的电话通话记录、短信、微信;

  3、有关俱乐部领导、教练员、运动员的描述;新疆俱乐部对达纳拉赫处罚及呼吁司法机关介入的新闻报道。”

  按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如果公民实名举报,相关单位必须在规定期限内给出答复,如果举报的内容与事实不符,举报人也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大连市球迷协会聘请的律师表示:“我作为一名律师,相信手中掌握的证据真实可靠,我们也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54&paper.cmsUrl= report 3673 视频-大连球迷协会实名举报中甲再涉“假球”事件-->中甲联赛接近尾声,但是围绕中甲收官阶段的焦点比赛仍有争议。大连市球迷协会在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诸如“达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