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0季湖人历史第一 29分钟砍24分吊打维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9日,科比用29分钟砍下24分的绝对高效表演为他代表湖人征战第20个赛季的里程碑夜添上了完美的注脚。这一晚,湖人主场再次响起了MVP的欢呼声,而科比吊打维金斯更是赢得阵阵掌声。

  本赛季是科比为湖人出战的第20个赛季,迎战森林狼时首发出战,这也让“飞侠”成功超越约翰-斯托克顿,成为NBA历史上为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多的球员。斯托克顿为犹他爵士效力了19个赛季,排名第二位。

  历史真的很奇妙,1996年11月3日,科比菜鸟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面对的正是森林狼,20年后的今天,科比里程碑夜面对的同样是森林狼。

  科比注定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这样一个里程碑式的夜晚,科比自然知道该做些什么。开场之后,科比对于得分的渴望,以及对于篮筐的冲击似乎又回到了1996年11月3日的那个夜晚,而即将37岁的科比也焕发出了18岁时的青春与活力。

  面对菜鸟维金斯,科比屡屡用高难度后仰跳投教训着后辈;面对曾经的死敌普林斯,科比不但迎面命中三分,而且还空中漂移投篮,上半场仅仅用了14分钟就轰下了15分。

  第三节,科比掩护后接球,普林斯摆脱防守步步紧逼,“飞侠”先是虚晃一下,随后在空中面对普林斯的打手犯规动作,硬生生将皮球投进篮筐。科比罚球时,全场球迷再次齐声高呼——MVP。

  只用了29分钟,科比就轻松砍下了24分,如此高效的表演也只有“科神”能做到,可惜全能的科比未能帮助湖人迎来新赛季开门红,但即便如此科比已经足够神奇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64827.shtml report 169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9日,科比用29分钟砍下24分的绝对高效表演为他代表湖人征战第20个赛季的里程碑夜添上了完美的注脚。这一晚,湖人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