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回应举报:损害球队形象 保留法律追究权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针对大连市球迷协会联合辽宁杰仕孚律师事务所实名举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有关人员涉嫌违法、违规、违背体育道德一事。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做出如下回应:

  1、发布会相关内容,已经严重侵犯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权利,损害了我俱乐部形象。我部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并追究相关组织及当事人责任的权利。

  2、欢迎中国足协及相关单位调查介入,共同维护中国足球良好秩序。

  3、欢迎媒体监督,谨慎对待不实言论。

  4、我们也呼吁中甲各支队伍尊重比赛,打好最后一轮比赛,共同维护良好的足球环境。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将积极备战,全力争胜,为球迷朋友奉献精彩的比赛。

  5、在大连球迷协会的发布会上律师表示,某前足协官员在华夏幸福俱乐部任职,但是在29日早上华夏俱乐部官网删除了相关信息。对此,华夏幸福俱乐部工作人员也给予回应,"我们没有自己的官方网站,我不知道他们是从哪儿得到的结论。现在网上你看到的这些东西我不知道是什么组织和个人来制作,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

  6、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也以球迷协会副会长的身份出席,他在被记者问及中甲总结会将会在华夏幸福旗下酒店进行的时候认为,足协这样安排欠妥。华夏幸福俱乐部回应说,"中甲总结会和我们没有直接关系,那中国足协这个放在那跟我们也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大连市球迷协会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华夏幸福俱乐部认为是在故意扰乱他们的军心,"这种做法的目的是想要扰乱军心影响我们冲超,给我们施加压力,我们也会积极的应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65421.shtml report 1461 中甲曝电话门河北华夏遭实名举报针对大连市球迷协会联合辽宁杰仕孚律师事务所实名举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有关人员涉嫌违法、违规、违背体育道德一事。河北华夏幸福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