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赛首日闫盼盼一杆进洞 8号铁完成168码神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9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展开首日争夺。比赛开始不久就有惊喜出现:第五组出发的中国选手闫盼盼在第17洞一杆进洞,赢下赞助商提供的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7晚焕彩海景套房豪华入住体验(含2人早餐)及免费三亚机场接送。据悉,一杆进洞奖品仅此一份,由四轮比赛中首个完成的人获得。

 

  “这是我的第三个一杆进洞,也是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赛后闫盼盼微笑着对记者说。虽然今天比赛只打出了79杆(+7)的成绩,但一杆进洞的惊喜足以让这位28岁的山东姑娘以喜悦的心情迎接后面的比赛了。“在打的时候肯定没有想到会一杆进洞,17洞果岭的旗杆在坡底下,我看不到球洞,只能看到旗杆上面,”闫盼盼回忆当时场景时说,“当时击出球之后看不到球的最后位置,还是球童说有可能一杆进洞了。”此前16洞吃到2双柏忌5柏忌的闫盼盼坦言前面比赛运气不够好,自己心态上也有起伏。“第17洞的距离是168码,我选择了8号铁,当时有点顺风,”闫盼盼透露来到果岭附近之后,还是同组的韩国球员崔琦拉第一个发现并告知自己又一次完成了一杆进洞的“神迹”。

  此前闫盼盼曾经因为自己在北京东方明珠俱乐部打出的一杆进洞而获得了5000元代金券的奖励。

  在年中的女子中巡赛-金山挑战赛上闫盼盼第一次赢得CLPGA巡回赛冠军,世界排名也因此而猛涨91位。她坦言这个冠军给自己完全不同的感觉,整个人都更加自信了,“如今不管打得好不好,我的接受能力都更强了。在今年冬天我要好好训练,明年8月份计划去考日巡赛,”这位曾经的帆板健将对记者说。

  “希望我能够把好运带给所有人,”闫盼盼最后笑语盈盈地表示。2015蓝湾大师赛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间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举行,世界排名前十位中的七位选手都参加了这项总奖金额为200万美元的LPGA赛事。(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73567.shtml report 1553 (搜狐体育郭健10月29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展开首日争夺。比赛开始不久就有惊喜出现:第五组出发的中国选手闫盼盼在第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