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方宣布续约卡希尔 签1+1合同盼出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申花官方宣布与球队外援卡希尔续约,新合同为1+1的合同,下赛季卡希尔将继续为申花队出战中超联赛。同时,申花也打进了2015足协杯的决赛,亦有机会夺冠从而获得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这意味着卡希尔有望出战明年的亚冠联赛。

 

  申花官方微博说道:“今天下午,绿地申花俱乐部与澳大利亚球员蒂姆·卡希尔@TCAHILL17 正式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1+1的新合同。下赛季,卡希尔将继续代表申花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至今,卡希尔共打入11粒进球,是目前球队的最佳射手,并帮助申花打入了足协杯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602662.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申花官方宣布与球队外援卡希尔续约,新合同为1+1的合同,下赛季卡希尔将继续为申花队出战中超联赛。同时,申花也打进了2015足协杯的决赛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