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决定清洗小白 佩德罗后悔投切尔西盼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巴萨主动清洗伊涅斯塔
巴萨主动清洗伊涅斯塔

  今年夏天,巴塞罗那旗帜哈维告别诺坎普,前往中东延续职业生涯。按照西班牙媒体《转会网》的说法,加泰罗尼亚豪门明夏很有可能送走伊涅斯塔,与哈维告别不同的是,这次是巴塞罗那主动清洗小白。该媒体称,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私下表示,现年31岁的伊涅斯塔性价比太低,已经督促主帅恩里克为他寻找合适的替身。众所周知,近年来伊涅斯塔尽管表现不错,但持续伤病,本赛季至今因为受伤,缺席了球队多达5场比赛,部分比赛中还因竞技状态不佳被提前换下来或坐冷板凳。

  据统计,伊涅斯塔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9次,仅贡献2次助攻,竞技状态下滑明显。数据表明,巴塞罗那2014/15赛季总共进行了60场比赛,伊涅斯塔因伤缺席10场,此外还因竞技状态8场没踢,整个赛季仅出战42次,打入3球助攻8次。西班牙媒体《转会网》认为,伊涅斯塔的性价比确实低,毕竟他的年薪高达1700万欧元;据悉,在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的授意下,俱乐部已经开始为伊涅斯塔寻找合适的替身,一旦这个替身被敲定,那么小白很有就此可能离开诺坎普。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转会网》还表示,今夏离开巴塞罗那的佩德罗,已经为自己选择加盟切尔西感到后悔,他私下跟朋友交流的时候,亲承想回归诺坎普。今年夏天,佩德罗因无法与MSN竞争、在巴塞罗那只能踢替补为由离开诺坎普,并以27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客场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英超首秀,佩德罗一传一射,帮助切尔西3-2险胜。令佩德罗震惊的是,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本赛季在主帅穆里尼奥的率领下遭遇成绩巨大滑坡,10场联赛输掉5场,目前仅11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

  佩德罗来到切尔西已经不是为冠军而战,更像是为保级而战,这令他极其失望。当然,佩德罗的竞技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除了首秀惊艳外,开始高开低走,至今各项赛事12场比赛仅打入3球助攻2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602835.shtml report 1638 巴萨主动清洗伊涅斯塔今年夏天,巴塞罗那旗帜哈维告别诺坎普,前往中东延续职业生涯。按照西班牙媒体《转会网》的说法,加泰罗尼亚豪门明夏很有可能送走伊涅斯塔,与哈维告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