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不提前续约琼斯莫泰 明夏成受限制自由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莫泰尤纳斯、琼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不会在当地时间11月2日续约截止期前与伦斯-琼斯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提前续约。这意味着,两名大前锋将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琼斯和莫泰都是在2012年夏天签下的新秀合同,根据规则他俩可以在11月3日前与火箭队提前续约,不过对此双方都没有任何行动。火箭队之所以没选择提前续约,是希望尽可能腾出薪金空间,为2016年夏天留下德怀特-霍华德做准备。不出意外的话,“魔兽”新赛季结束后,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火箭队在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8顺位选中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琼斯。上赛季琼斯受困各种伤病,只在常规赛出战33场,其中24场首发,场均出场26.9分钟交出11.7分6.7篮板1.8盖帽1.1助攻的数据。而今日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现年23岁的琼斯在对阵掘金队时出场29分钟,拿下15分6篮板1盖帽1抢断。

  消息源称,如果琼斯想在明夏谋求到大合同,必须在新赛季保持专注和健康!

  来自立陶宛的莫泰是2011年首轮第20顺位新秀,现年25岁的他上赛季表现不俗,在所打的71场常规赛中,有62场首发,场均出场28.7分钟有12.0分5.9篮板1.8助攻入账,各项数据均创下个人NBA生涯新高。

  今年4月,莫泰接受了背部手术,如今仍处在恢复期,为此他缺席了新赛季训练营、季前赛,以及常规赛揭幕战。目前并不确定,莫泰究竟何时能复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636027.shtml report 1228 莫泰尤纳斯、琼斯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不会在当地时间11月2日续约截止期前与伦斯-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