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火箭乃勇士卫冕试金石 我与哈登并非宿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火箭是勇士卫冕的“试金石”,接下来勇士将在客场挑战火箭。

  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勇士在主场战胜鹈鹕,而火箭却在主场输给掘金。接下来双方将在火箭主场进行交锋。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西部决赛中,勇士正是击败火箭闯入总决赛。

  “我认为这样的安排很好,能够立刻去测试我们的实力,你需要做好准备,尤其是在客场,”库里说道,“当然最初的几场主场比赛大家都会显得精力充沛,但是我们会去适应它,我们没有问题。我们知道他们出色,他们也是如此。主要是看谁临场发挥更好。”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一大看点就是哈登与库里的对决,上赛季库里在MVP的投票中,击败了哈登,而作为同级生,两人如今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球星。在库里看来,自己与哈登并非是宿敌关系。

  “我们大家都在一起打球,”库里坦言,“我们是同届新秀,因此有很多相同点。我喜欢哈登,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当我们继续职业生涯时,我们会知道彼此在做什么,其实是相互促进的关系。”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哈登比库里更有资格赢得上赛季MVP的荣誉,同时哈登也自认为是联盟最佳球员。

  “大家处理问题的方式总是想令自己舒服,不论是激励自己或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库里说道,“外界认为是在投票方面我击败了他。其实上赛季他打得很好。对我来说,我很高兴最终能获得那座奖杯,同时还有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我很享受这一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669295.shtml report 1123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火箭是勇士卫冕的“试金石”,接下来勇士将在客场挑战火箭。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勇士在主场战胜鹈鹕,而火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