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冲超保级悬念将揭晓 赛季末轮再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河北华夏幸福VS深圳宇恒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比赛将开战,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冲超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也将进入到白热化,而事关保级的两场比赛同样会让深陷保级泥潭的两支球队将会全力一战。可以说末轮将会上演本年度中甲大戏的最后高潮。

  河北华夏幸福VS深圳宇恒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1日 14:00

  上轮客场拿到3分后,河北华夏幸福将冲超的悬念保留到了赛季的最后一场,只要本场能够打平,华夏幸福就将完成冲超。虽然周中出现了大连球迷实名举报的事件,但是华夏方面已经进行了积极的回应,相信这样的举报也不会动摇华夏幸福冲超的决心,本赛季最后一战,势必会放手一搏。

  深圳宇恒上轮战平联盛,将对手仅存的保级希望打破,在主场拿到了1分,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深圳队已经无欲无求。本周有消息说深圳在最后一场可能会放水,但是随后这样的传闻就被辟谣。随着深足新任董事长的任命完成,对于此前的一些欠薪问题也开始着手解决,最后一轮对于深足队员来说,也会为了捍卫自己的荣誉全力一战。

  两支球队从人员配置来说,深圳队不如华夏幸福,但是从目前的舆论情况来看,深圳队即使实力上不如华夏幸福,但为了回击外界的质疑也会用自己的能力去捍卫自己的尊严。华夏幸福主场作战,心理压力会大于深圳队,毕竟一旦实力,则有可能与中超无缘。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华夏幸福来说,更重要的是做好防守,保平争胜。

  胜负预测: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672947.shtml report 4435 河北华夏幸福VS深圳宇恒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比赛将开战,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冲超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也将进入到白热化,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