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索尔20+8乔治砍18分 灰熊擒步行者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进入第3天争夺,步行者主场103-112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后者迎赛季首胜。

  灰熊7人得分上双,小加20分8板,康利13分10次助攻,兰多夫11分8板;步行者4人得分上双,乔治18分8板5次助攻,乔治-希尔20分4次助攻,迈尔斯18分。

  乔治开场不久吃到技术犯规,步行者7-0开局,康特尼-李状态炙热连掠7分,客队掀10-0高潮,步行者的乔治-希尔3分53秒时吃T,灰熊很快将分差扩大至15分。巴丁格射中三分,灰熊首节20-29落后;步行者次节疯狂反扑,斯塔基连砍7分,马辛米勾手反超比分,尤德里跳投助灰熊上半场50-49领先。

  易边再战,步行者继续反扑,乔治亮点频频,迈尔斯25秒内连中两记三分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步行者借此夺回主动,灰熊马上回敬7-0攻击波,以2分的劣势进入末节;双方第4节厮杀更为惨烈,康利和乔治先后飙中三分,埃利斯2分29秒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加索尔和康利马上建功,格林再中远投,灰熊7-0高潮提前锁定胜局。

  步行者首发阵容:乔治-希尔、埃利斯、乔治、乔丹-希尔、马辛米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康特尼-李、托尼-阿伦、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674279.shtml report 157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进入第3天争夺,步行者主场103-112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后者迎赛季首胜。灰熊7人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