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承诺愿多担责任 火箭名宿:休城冲冠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与哈登联手能够帮助火箭冲冠,同时在他看来,由于更年长,因此自己愿意多承担责任。

  在新赛季揭幕战中,火箭输给掘金,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由于遭到禁赛缺席这场比赛。尽管无缘开门红,但是霍华德依然对冲冠充满信心。

  “一切都是从我们开始,”霍华德说道,“我和哈登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以及队长。我们需要每场比赛都努力打好。”

  在哈登看来,如果没有赢得总冠军,那么就意味着失败。而相对于哈登,霍华德的比赛经验显然更加丰富。在霍华德看来,由于自己更年长,因此愿意在比赛中承担更多责任。

  “我们能够变得更好,同时还有提升空间,”霍华德坦言,“经过这些年,我们都变得成熟,能够互相理解对方的重要性。作为更年长的球员,我会承担更多责任,并建立好与他的关系。作为二人组,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其实不少人都认为,哈登是目前火箭的头号球星,不过在火箭名宿马特-布拉德看来,球队最终能否冲冠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霍华德的表现。

  “他能否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呢?因为奥拉朱旺能做到这一点,”布拉德说道,“对他来说,他有能力去达到另一个层次。现在他能否做到呢?是个问题,我们将拭目以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679919.shtml report 1016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与哈登联手能够帮助火箭冲冠,同时在他看来,由于更年长,因此自己愿意多承担责任。在新赛季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