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砍21+9蒂格23分 安东尼25+7老鹰胜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较量,老鹰112-101战胜尼克斯。

  四节具体比分(老鹰在前):30-20,31-25,23-27,28-29。

  老鹰这边,霍福德21分9篮板,蒂格23分8助攻,科沃尔15分7篮板,施罗德13分。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25分7篮板,洛佩兹18分4篮板,奥奎因10分10篮板,波尔津吉斯10分8篮板。

  首节,刚开局尽管霍福德一人连得8分,科沃尔三分入网,但是尼克斯这边凭借安东尼和洛佩兹也能领先1分,不过好景不长本节后半段,尼克斯陷入得分荒,老鹰队则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3-2的进攻高潮,第一节结束,老鹰30-20领先。

  次节,前4分多钟老鹰都没能得分,尼克斯抓住机会回敬一波11-0将比分反超,之后老鹰队觉醒,霍福德内线频频得手,施罗德和科沃尔在外线也锦上添花,老鹰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0分。后半段洛佩兹率队追分,不过蒂格、斯普利特等人手感火热,半场战罢,老鹰61-45领先。

  易边再战,眼见分差越拉越大,安东尼连得8分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但是双拳难敌四手,老鹰队全面开火,蒂格、霍福德和科沃尔内外线连连得手。

  末节,施罗德一人上来便连得8分,尼克斯毫无还手之力,之后安东尼连投带罚有6分入账,奈何蒂格同样6分还以颜色,老鹰一直保持绝对领先,最终老鹰112-101战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米尔萨普、霍福德、蒂格、科沃尔、贝兹莫尔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洛佩兹、卡尔德隆、武贾西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685444.shtml report 175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较量,老鹰112-101战胜尼克斯。四节具体比分(老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