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将为纳什办退役仪式 全队穿老纳版球袜纪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30日,来自太阳官网的消息,在明天太阳主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太阳队将在中场休息时段,为球队传奇后卫纳什举办退役仪式。同时,为了纪念这个特殊时刻,明天的比赛太阳全队将会穿上印有纳什头像的球袜。

  今天早些时候,太阳官网公布了该消息,并在网站上贴出了纳什纪念版球袜的照片。据悉,如此别出心裁的纪念方式,还是NBA历史上的头一回。

  太阳锋将马基夫-莫里斯就表示:“这是对史蒂夫(纳什)的一种尊重。”

  另外,也是在今天,太阳队还在官网上登出了斯塔德迈尔的长篇专访,众所周知,在太阳效力时期,纳什与小斯曾经是联盟顶级的内外线组合。

  “凭借在场上的创造力,出众的职业精神,以及提升队友的能力,纳什成为了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他的成就也许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才能亲身体验到……当你能让队友变得更加出色时,你才会拥有一名控卫的真正标签。”小斯动情的说道。

  纳什是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的首轮第15顺位新秀,当时选中他的恰恰是太阳队。但在菲尼克斯呆了两年之后,纳什于1998-99赛季转投小牛。2004年,纳什重返太阳,球技已有了脱胎换骨的提升。

  2004、2005两年,太阳在纳什的率领下,成为了联盟进攻火力最强大的球队。而这两个赛季,纳什也连续夺下了常规赛MVP的奖杯。

  另外,整个职业生涯,纳什场均贡献14.3分3篮板8.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2.8%,他职业生涯共送出10335次助攻,位列NBA历史第三。纳什还曾8次入选全明星,而在太阳效力期间就有6次。(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689423.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10月30日,来自太阳官网的消息,在明天太阳主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太阳队将在中场休息时段,为球队传奇后卫纳什举办退役仪式。同时,为了纪念这个特殊时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