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蓝湾大师赛 朴仁妃打完首轮遗憾因伤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0日,2015蓝湾大师赛在今日于绿城蓝湾小镇高尔夫球场进行次轮角逐。蓝湾大师赛于2014年3月正式纳入LPGA巡回赛不断增长的赛程,它是美国LPGA巡回赛的重要一站,也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大赛今年的总奖金为200万美元。

朴仁妃
朴仁妃

  在蓝湾大师赛首轮与林希妤和杰西卡-科达同组的朴仁妃在比赛结束后,由于左手受伤一个多月,近日伤势加重,表示无法继续参加比赛,向LPGA申请退赛。朴仁妃将不会出战剩余的比赛。朴仁妃在首轮状态一般表现平平,打出4柏忌1小鸟之后她以75杆(+3)的成绩暂列并列33位。

  朴仁妃1988年7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现居住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06年转为职业运动员,2007年加入LPGA巡回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职业生涯获得过21次冠军,其中有7次大满贯冠军(2008年:美国女子公开赛;2013年: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全日空锦标赛、美国女子公开赛;2014年:美国女子PGA锦标赛;2015年:英国女子公开赛、美国女子PGA锦标赛)。

石昱婷
石昱婷

  朴仁妃已经是2015蓝湾大师赛开赛以来两天内第三位退赛的球员,首轮开始前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因身体右侧肌肉拉伤,导致无法挥杆,遗憾退赛;韩国球手金孝周在首轮打完前九洞后也因伤退赛。有趣的是她们三人都与“国民小妹”石昱婷同组或将要同组出发。安娜-诺德奎斯特、金孝周首轮与石昱婷同组;朴仁妃在次轮将要和“国民小妹”同组出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689528.shtml report 1375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0日,2015蓝湾大师赛在今日于绿城蓝湾小镇高尔夫球场进行次轮角逐。蓝湾大师赛于2014年3月正式纳入LPGA巡回赛不断增长的赛程,它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