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外援达成和解 高层表态末轮将全力以赴

来源: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摄影 李一鸣

  随着周六中超最后一轮的日益临近,有关重庆力帆主场与天津泰达比赛的讨论也多了起来。特别是前天训练中,力帆主力前锋吉利奥蒂与主帅王宝山发生了不愉快,更是引起外界一些猜测。

  针对中超末轮赛事前出现的情况,力帆俱乐部马上进行了应对:王宝山和吉利奥蒂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吉利奥蒂事后当着全队道歉;对于最后一轮赛事的比赛态度,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在昨天对本报记者再次强调“为了球迷,全力以赴”,“如果现在有人搞事,就是给联赛抹黑,砸我们自己的饭碗……期间谁敢犯事,必须严惩!”

  主帅、外援达成谅解

  吉利奥蒂:我第一次这么不职业

  王宝山:我不该骂人

  在前天力帆的日常训练中,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在一次防守训练中,因为跑位的问题力帆主帅王宝山和外援吉利奥蒂发生了争执,阿根廷锋霸提前退出了训练。

  这一意外发生之后,昨天上午力帆俱乐部专门让王宝山和吉利奥蒂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在冷静下来之后,将帅相见很快就相互达成谅解。

  于是昨天下午三点训练开始之前,吉利奥蒂主动在全队面前做了检讨:“昨天的事情我很后悔,这是我作为职业球员,第一次干出这么不职业的事情。我要向全队和教练道歉,不应该因为我个人的事情,影响到你们的训练。”

  在吉利奥蒂道歉之后,王宝山也主动承认前天的训练火气太大:“这件事我也有责任,我不该骂人。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应该下来交流沟通,不该在场上发脾气。”

  在简短的道歉之后,昨天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也一切照旧,在分组对抗中,吉利奥蒂依旧身穿代表主力的黄背心,积极主动地完成了整堂训练课,包括一项任意球进攻防守训练。

  训练结束后,吉利奥蒂表示:“在完成保级任务之后,最后一场我也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赢球!”

  俱乐部表态打好最后一战

  力帆高层:为了职业道德,为了球迷

  王宝山:全力以赴

  上轮联赛后,《人民日报》发评论《守住中超公平底线》,引起舆论界和球迷的广泛关注。

  原本提前上岸的重庆力帆队,因为最后一轮比赛事关保级走势,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就此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也表明了态度:“中超联赛现在无论是关注度还是前景都是越来越好,如果现在有人搞事,就是给联赛抹黑,砸我们自己的饭碗,这种事情我是不能容忍的。”

  谈到即将到来的最后一轮联赛,该高层再次强调“为了球迷”,他表示:“媒体、球迷对最后一轮联赛高度关注,从集团、俱乐部到球队也是非常重视!我们认为现在不是外界所认为的保谁放谁的问题,应该是为了我们自己职业道德,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公平公正打好比赛!期间谁敢犯事,必须严惩!”

  俱乐部的说法,也得到了主帅王宝山的肯定,他昨天透露:“赛前我已经多次在队内强调了最后一轮比赛的重要性,并说了一些比较重的话。最后一轮为了重庆球迷和职业道德,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打好!”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时报 https://cqsb.cqtimes.cn/html/2015-10/30/content_335748.htm report 1698 记者赵映骥摄影李一鸣随着周六中超最后一轮的日益临近,有关重庆力帆主场与天津泰达比赛的讨论也多了起来。特别是前天训练中,力帆主力前锋吉利奥蒂与主帅王宝山发生了不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力帆:最后一战,谁搞事必严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