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大师赛巨星缺席 世界第二朴仁妃因伤退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蓝湾大师赛-LPGA又少了一名巨星,世界第二朴仁妃因伤提前离开了赛场,再次无缘蓝湾大师赛冠军争夺。至此,本届比赛已有三位巨星因伤退赛。

  根据主办方消息,朴仁妃左手受伤一个多月,最近加重,表示无法继续比赛,在结束29日首轮比赛后,朴仁妃当晚向LPGA申请退赛,后获得批准。与金孝周一样,将不会有选手替代朴仁妃出场。金孝周在第一轮打完9个洞之后因伤退赛,而瑞典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在第一轮比赛开始之前就退出了比赛。

  如此看来,朴仁妃在同一个地方连续两次无缘争夺魁首。去年蓝湾大师赛,她因故错过了比赛,今年她卷土重来,目标理应是夺回刚刚丢失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朴仁妃曾在赛前发布会上坦言希望能够通过在蓝湾大师赛上的获胜来夺回女子职业高尔夫的头把交椅。“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让我对比赛非常期待,听说去年这里的天气不是很理想,希望这次天公能够作美”,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天公作美了,伤情却让她离开了赛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721043.shtml report 450 新华社海口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蓝湾大师赛-LPGA又少了一名巨星,世界第二朴仁妃因伤提前离开了赛场,再次无缘蓝湾大师赛冠军争夺。至此,本届比赛已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