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龚怡萍:坚持下来就是胜利 逆风中第10洞最难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龚怡萍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9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二日的争夺,来自中华台北的龚怡萍(Candie KUNG,71/72)以两轮143(-1)杆成绩暂列第二位。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位34岁的球手表示,天气状况对比赛形成了一定的影响,但自己能够坚持下来就是胜利。

  “今天的成绩和昨天差不多,但是昨天我比较幸运是9点开球,今天10点开球的时候风就已经变大了,这18洞一直风很大,”龚怡萍透露在比赛中一直告诉自己要有耐心,“这18洞打了六个小时,我很累,但是坚持下来就是胜利,最后我做到了。”虽然两天的成绩只低于标准杆一杆,但龚怡萍却和其他三位选手一道排名第二,“我们刚才交成绩卡的时候也在说,现在—1就处在排行榜的一个很好位置了,感觉好像大满贯似的,这里风很大、果岭很难,球场也很长。”谈到蓝湾高尔夫球场,龚怡萍坦言非常漂亮,但也非常困难。“这两天的球场战略差不多,都是尽量利用果岭的坡度。就好像在打撞球一样,把球打到某一点让它跳到一个理想的位置,如果最终能够如愿就是幸运的。因为球场风这么大,所以每一洞基本上都是5号铁、6号铁进来的。”龚怡萍认为两轮赛事的战略都属于保守型打法。同时她表示对于自己来说,第10洞是最难打的一洞,“我用3号木都打不到,逆风很厉害。”

  两天的比赛中,龚怡萍都连续在第12洞遇险,分别吞下双柏忌和柏忌。谈到这个话题,她笑着说,“按照这样的规律,明天应该保PAR,后天就抓鸟了。”龚怡萍坦言昨天不知道什么原因,整个人的情绪都很低落,完全失去了自己,“今天我整体开球都很好,12洞虽然开偏但是球幸运地碰到石头跳了回来。”由于球与石头撞击造成表面凹陷的缘故,中华台北女将在第12洞开球后更换了一个球。

  展望后两轮比赛,龚怡萍希望风力能够小一些,但需要保持和前两日相同的风向,“这样打起来就比较简单,因为有前两轮可以做比较。”总结整个赛季,龚怡萍坦言喜忧参半,“赛季前一半我的感觉就是在观光,后一半表现比较好,算是在打球了,整体来说还OK了,”中华台北选手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730260.shtml report 1276 龚怡萍(搜狐体育郭健10月29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二日的争夺,来自中华台北的龚怡萍(CandieKUNG,7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