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寻枪两大黑马出炉 荷兰宿将米兰驸马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巴萨寻枪再添新目标
巴萨寻枪再添新目标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在冬季期待签下一名拉尔森式的中锋,而目前又有了两个新的目标,分别是荷兰老将库伊特和巴西“老将”帕托,两人目前的进球状态都不错。

  在佩德罗远走斯坦福桥后,路易斯-恩里克和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一直致力于在冬窗引进一名替补前锋。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引援的要求是身价低、经验丰富、愿意踢替补且状态也要有保证,根据这样的条件,巴萨圈定了一份20多人的引援名单,其中最主要的两大人选就是库伊特和帕托。

  库伊特已经是一名35岁的老将,虽然他目前回到费耶诺德养老,但是这位前利物浦前锋在场上的表现非常不错,过去两轮荷甲联赛,他都上演帽子戏法,10轮联赛打入10球让他成为了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每日体育报》认为,库伊特是一个不错的人选,除了前锋属性外,库伊特还是国际足坛著名的劳模,他的敬业精神也非常值得称道。

  帕托也是巴萨的重要选择,目前这名巴西前锋效力于圣保罗,不过他却归属科林蒂安。目前帕托状态不错,在出场47次的情况下打入24球,这让多家欧洲豪门都期待得到前米兰驸马,其中就包括多特蒙德,如今巴萨也加入竞争。《每日体育报》认为帕托的身价在700万欧上下,这对于巴萨而言是可以接受的。另外,帕托和内马尔关系不错,如果内少出马劝说的话,“鸭子”或许会做出来到诺坎普打替补的决定。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739619.shtml report 1447 巴萨寻枪再添新目标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在冬季期待签下一名拉尔森式的中锋,而目前又有了两个新的目标,分别是荷兰老将库伊特和巴西“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