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小将建功 上港U18梯队欧洲第9战3-0大胜沃伦丹

来源:搜狐体育
 

  荷兰当地时间10月28日18点,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9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吴郑超、任威和陈纯新的进球,上港青年队3-0战胜沃伦丹队。

  在这次由荷兰东道公司安排的系列热身赛前8场比赛中,上港青年队3-2逆转登波士队、1-5不敌维特斯、2-4不敌比利时浩克文、2-2战平荷兰U19联赛季军球队NEC队、1-2输给芬洛青年队,1-2负于梅赫伦、0-2不敌鹿特丹斯巴达、0-0战平费耶诺德,尽管结果并不理想,但球队的状态和表现却是越来越好。

  此番来到美丽的海滨小城沃伦丹挑战沃伦丹队,上港队依旧是以我为主占据主动。开场2分钟,对方中路长传打身后,跟进队员直接推射中路被门将挡出。第30分钟, 上港队左路38号聂孟接到长传球后直塞中路,跟进的高志杰凌空射门被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 62分钟上港队打破僵局,中后卫龚纯洁长传左路打身后,左后卫 6号吴郑超后插上垫传中路,跟进的中锋任威中路做球后6号吴郑超胸部停球,顺势起右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1-0!

  第86分钟上港左路开出战术角球,12号刘嘉伟长传中路,跟进的任威前点鱼跃头球破网。第90分钟上港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26号陈纯新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入死角,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0。

  (烟台球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740170.shtml report 954 荷兰当地时间10月28日18点,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9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吴郑超、任威和陈纯新的进球,上港青年队3-0战胜沃伦丹队。在这次由荷兰东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