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哲科:曼奇尼曾想要签下我 巴神有时间展示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哲科曾助曼奇尼立下赫赫战功
哲科曾助曼奇尼立下赫赫战功

  哲科近期透露曼奇尼曾想把他带到国际米兰。他坚称自己在曼城时与主教练佩来格里尼的相处没有问题。

  这位波斯尼亚球员今年夏天刚刚离开英格兰,加盟意甲的罗马队,但据报道,他本应该在梅阿查球场与曼奇尼再次相聚。哲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曼奇尼想要签下我吗?”“是的,在赛季之前(他就想签下我),但后来什么也没有发生,现在我在这儿很开心。他就是那位把我从德国带到曼城的顶级教练”。

  “当我们赢球的时候,我们相处的很好。有时候我因为不能上场而生气,他知道这些,但他总是能很好的处理这些情况,对我也从来没有任何变化。”

  “有时候在英格兰,他们叫我“超级替补”,因为我被替换上场就进球了,但我不喜欢这样。尽管如此,关于当他(曼奇尼)离开(俱乐部)的时候我很开心的说法是不实的。”“我们曾经一起取得很多成绩,现在我想要和罗马教练鲁迪·加西亚一起复制那些成就”。

  “佩来格里尼?我之前和他的相处没有问题。但我并不是真的得到了机会,因此才意识到我们的关系没有前途。”

  “我想要来到这里(意大利),或者说我本应该转会到这儿。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意甲是世界上最顶级示的足球联赛,我想要来这接受挑战”。

  “当然,新的环境能够帮助我成长,就像我曾经在英格兰和德国踢球时的那样”

  “对于任何丑闻,若当时我没有在现场时最好不要谈论,因为有时候那些丑闻是真的,有时候是假的”。

  明天,哲科将随球队作客梅阿查球场对阵曼奇尼的国际米兰,在被问到蓝黑军团他更喜欢谁时,他说:“我可以提两个人吗?一个是(斯蒂文)约韦蒂奇,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另一个则是伊卡尔迪。斯蒂文是一个现像级的球员,我很高兴他表现得出色,我希望他能够表现最好,但最好是在对阵罗马后的下一场比赛”。

  哲科在曼城时,曾是米兰前锋马里奥-巴洛特利的队友,他坚称这位意大利前锋并不像媒体报道的形象那样差。他说:“马里奥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也是我的朋友。英国小报经常夸大关于他的事情,但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有足够的时间去展示自己出色的能力,他在米兰能够表现得很好”。

  最后,这位前沃尔夫斯堡射手被问到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他回忆到:“也许是我在曼城时,在英超最后一轮联赛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打进的那粒球,那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

  哲科补充到“对曼城来说,这么多年赢得这么多冠军是不可思议的,但我并不是说在曼城赢得奖杯比在沃尔夫斯堡更美妙。因为与沃尔夫斯堡一起赢得锦标与在拜仁慕尼黑完全不是一回事”。

  “简单的说,我不希望事情进展太过于顺利。但在罗马,我们也有实力赢得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757828.shtml report 2020 哲科曾助曼奇尼立下赫赫战功哲科近期透露曼奇尼曾想把他带到国际米兰。他坚称自己在曼城时与主教练佩来格里尼的相处没有问题。这位波斯尼亚球员今年夏天刚刚离开英格兰,加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