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大师赛难似美国公开赛 次轮金世煐单独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强风烈日之下,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制造了超难考验,韩国新人金世煐在打出72杆的情况下,成为蓝湾大师赛次轮领先者。她的两轮成绩为:142杆(70-72),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四位选手一杆,包括:世界排名第十的挪威名将苏珊-彼特森与中华台北名将龚怡萍。

 金世煐次轮领先

  金世煐今年刚刚加入LPGA巡回赛,她以两场赛事的胜利,在最佳新人奖的积分榜上处于领跑位置。

  “我其实蛮喜欢有风的天气,因为许多技巧可以发挥出来,”金世煐说,“今天比赛的难度确实很高,可是我现在处于很好的位置上,希望能把握住这个机会。”

 

  金世煐已经赢得了纯丝巴哈马精英赛与乐天LPGA锦标赛,她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赛季结束的时候再赢一个冠军。如果那样,她肯定可以确保最佳新人奖。不过她清楚在这样艰难的条件下不能太贪心。“我必须保持耐心,”金世煐谈到对周末的期望时说,“因为上两周的比赛,我都太贪心,耐心不足够。”

  在这样难似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比赛条件下,每个人都必须要有耐心,因为战局分分钟钟都可能发生变化。今天刚开始的时候,19岁广州姑娘林希妤看上去就会将所有人都抛下。她一号洞将球击到5英尺,三号洞切球切到2英尺,顺利抓到2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

 林希妤开杆

  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她一点点跌落下来。在最后13个洞吞下7个柏忌,打出77杆,比第一轮足足高了10杆,落到并列第六位,成绩为144杆(67-77),平标准杆。

  不止林希妤一人在挣扎。排名前十的选手仅有苏珊-彼特森一个人打破70杆。她全天抓到4只小鸟,仅仅丢了一杆,交出69杆。69杆也是今日最低杆数。

 苏珊-彼特森看球线

  中华台北老将龚怡萍今天表现不错,打出72杆,暂时并列第二。“我们都说:怎么感觉好像在打美国女子公开赛,”龚怡萍说,“在这种比赛条件下,你要做的是耐心、耐心、耐心。未来两天我相信这也是关键。”

龚怡萍开球 

  世界前十选手之中,除苏珊之外,仅还有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进入前十。她以144杆(71-73),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六位。世界第一高宝璟依然发挥不佳,打出152杆(77-75),高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47位。世界第二朴仁妃因为受伤,在第二轮比赛开始之前宣布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760127.shtml report 2815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强风烈日之下,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制造了超难考验,韩国新人金世煐在打出72杆的情况下,成为蓝湾大师赛次轮领先者。她的两轮成绩为:142杆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