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德维德接受刘语熙专访:最近和埃里克森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内德维德接受刘语熙专访

  搜狐体育讯 在《天天向上》电视节目中,前尤文图斯巨星内德维德接受了新生代美女主播“乌贼刘”刘语熙的专访。

  2001年,内德维德以4150万欧元从拉齐奥转会至尤文图斯,为老妇人效力八个赛季,并帮助球队赢得了四次意甲冠军,2003年捷克铁人赢得欧洲金球奖。2006年球队因电话门事件被罚降级后,内德维德并没有离开球队,他随尤文图斯征战了意乙联赛,并在那个赛季打进11球帮助球队升级。2009年夏天,内德维德在尤文退役,结束球员生涯,进入球队董事会,如今担任俱乐部副主席。

  今年9月,内德维德随捷克总统访华,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的阅兵式,他还受到了习近平主席的接见。对于这段经历,内德维德表示:“我觉得非常棒,我从未见过这么盛大的活动。我还见到了习近平主席,这是个难忘的经历。”

  刘语熙问内德维德心目中最帅的球员,他说:“我觉得不是我自己,我觉得C罗和贝克汉姆都很帅,同时他们都是自身实力很出众的球员。”

  谈及对中国足球的了解,内德维德表示:“我知道在中国曾有一些优秀的意大利教练,比如里皮和卡纳瓦罗,最近,我还和埃里克森通过电话。”

  内德维德以一头标志性的金色长发迷倒了很多女球迷,在谈到为何自己的头发如此飘逸时,内德维德说:“有一天我突然决定要留长发,因为我觉得长的头发是很方便的,早晨梳一下头发就可以出去。”在听到内德维德的答案后,同样留着一头长发的刘语熙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761896.shtml report 1211 内德维德接受刘语熙专访搜狐体育讯在《天天向上》电视节目中,前尤文图斯巨星内德维德接受了新生代美女主播“乌贼刘”刘语熙的专访。2001年,内德维德以4150万欧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