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红魔盼止3场不胜 鲁尼或被重新定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31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11轮争夺。水晶宫队坐镇主场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迎战曼联队。近期进攻端出现很大问题的曼联队,亟需找到解决办法,尤其是场上队长鲁尼处在尴尬境地,不过范加尔赛前仍然嘴硬,那么红魔在本周末的“宫斗戏”中,能否在场上真正打出令人满意的比赛呢?

  交锋记录

  此役将是两家球会的第4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0胜9平7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12次对战更是10胜2平保持不败且总共只丢4球,近5次过招水晶宫队更是只取得1个进球;实际上水晶宫队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红魔还是在1991年5月。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水晶宫队目前是英超联赛本赛季唯一没有打出平局的球队,实际上他们自今年2月11日主场与纽卡斯尔联1-1言和后,已经连续23轮无平局了。不过有趣的是他们在本赛季前10个英超上半场结果却有多达9个平局,换言之水晶宫队的比赛下半时故事很多。

  范加尔能否找回胜利之匙

  欧冠作客莫斯科1-1逼平中央陆军,英超的曼市德比与曼城队0-0互交白卷,联赛杯苦战120分钟与米德尔斯堡0-0战平后点球大战落败被踢出局。曼联队在过去三场正式比赛中未尝胜绩。上一次连续不胜是今年4月中旬起到5月初在联赛中连续输给切尔西、埃弗顿和西布朗。近期曼联队似乎又出现了问题,尤其是进攻端表现差强人意,在联赛杯出局后范加尔也提到必须要解决这一问题,那么面对水晶宫队时红魔能完成纠错找回胜利之匙么?

  请给鲁尼找个合适位置

  作为场上队长,鲁尼现在面临着极为尴尬的境遇。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甚至对小胖已经达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似乎非要把他钉死在板凳上不可,对类似问题范加尔也感到厌倦。不过前曼联助教穆伦斯汀近日为韦恩的辩护颇有道理,“鲁尼喜欢在球场上有足够自由的空间,而我认为他现在有点被束缚住了,总是无法在合适的地点以及合适的时机拿到球。”从对阵米堡时位置回撤到后腰位置后,鲁尼从容调度和精准长传来看,似乎到了该为他重新“定位”的时候,只不过范加尔是否有这个想法我们不得而知。

  马塔再当关键先生?

  上赛季曼联队在主客场面对水晶宫队时马塔都有进球,是球队双杀对手的关键先生。本赛季,“马塔叔叔”在英超联赛中也是打进3球,助攻3球。不过随着近期出场时间的不稳定,曼联队在进攻方面似乎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此役,马塔的发挥将左右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能否时隔一个月后再次爆发,这是个问题。

  赛前声音

  帕杜(水晶宫队主帅):曼联队长时间的控球可能让人昏昏欲睡,但我们需要球迷们唱起来。曼联通常情况下射门次数不多,但防守总是非常好,所以我估计这将是一场比较谨慎的比赛。

  范加尔(曼联队主帅):我觉得曼联队的比赛总是踢得挺有趣,但我读报纸时看到的却是说我们很无聊。英国有句俗语:棍棒和石头也许能打碎我的骨头,但闲言碎语却从未能伤害到我,

  伤停报告

  水晶宫队:奎西-阿皮亚(前卫)、沙马赫(前锋)、维克汉姆(前锋)

  曼联队:麦克奈尔(前卫)、卢克-肖(边卫)、瓦伦西亚(边卫)、德佩(前卫)、威尔逊(前锋)

  预测首发

  水晶宫队:13-亨尼西/23-苏瓦雷、6-丹恩、27-德莱尼、2-沃德/18-麦克阿瑟、7-卡巴耶/14-萨科、42-庞琼、11-扎哈/10-博拉西耶

  曼联队: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莫林、4-菲尔-琼斯、5-罗霍/28-施耐德林、31-施魏因斯泰格/8=马塔、21-埃雷拉、9-马夏尔/10-鲁尼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77216.shtml report 2186 北京时间10月31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11轮争夺。水晶宫队坐镇主场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迎战曼联队。近期进攻端出现很大问题的曼联队,亟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