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遇升班马谨防翻船 C罗冲西甲历史第三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伯纳乌迎战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贝尼特斯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拉莫斯、贝尔、本泽马、J罗、纳瓦斯因伤缺阵,佩佩伤愈复出,B队小将马约拉尔和马克斯-略伦特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62次,皇马以42胜13平7负,进162球失55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银河战舰31战取得27胜4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共打进110球失18球。两队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01-2002赛季,当时皇马主场7-0狂胜,莫伦特斯甚至完成五子登科,但是当赛季客场作战,则4-2告负。

  虽然拉斯帕尔马斯是升班马,但是皇马绝对不能大意,在联赛首轮与希洪竞技的交手中,皇马就对对方的铁桶阵毫无办法,最终0-0闷平。而实践证明贝尼特斯的球队破密集防守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而拉斯帕尔马斯面对强队也并非任人宰割的鱼腩,巴萨也仅仅201取胜,另外还战平塞尔塔与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则在这支升班马身上0-2输球。

  而最近表现出色的纳瓦斯则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哥斯达黎加门将的小腿肌肉感到疼痛,为了保险起见,贝尼特斯没有征召纳瓦斯。不过二号门将卡西利亚的能力也不俗,上赛季效力西班牙人时共完成了13场零封对手,零封场次比卡西利亚斯都高。今夏季前赛对阵AC米兰,卡西利亚下半场扑出一记必进单刀,点球大战则扑出了对方门将的点球,并且自己操刀命中。虽然西媒此前表示本泽马、卡瓦哈尔、佩佩和J罗已经伤愈,但是贝尼特斯依然没有征召这些已经开始随队训练的球员。

  C罗已经连续2场联赛破门,目前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232球,落后西甲历史第三射手,前皇马神锋乌戈-桑切斯2球,只要在本场比赛中打进2球,C罗即可追平墨西哥人的234球纪录,如果上演帽子戏法,则超越乌戈-桑切斯。考虑到未来皇马要接连与塞维利亚和巴萨交手,此役面对实力稍逊皇马的拉斯帕尔马斯,C罗有机会刷进球。

  除此之外,伯纳乌球场此役还将迎来一位故人,前西班牙国脚贝莱隆如今效力于拉斯帕尔马斯。已经40岁的西班牙中场在其职业生涯巅峰是大拉科的中场核心,曾经在多次交手中为皇马制造麻烦。

  本场比赛,卡西利亚将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达尼洛与马塞洛将出任左右边后卫,复出的佩佩极有可能与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克罗斯与莫德里奇有望组成双后腰,伊斯科则担任前场攻击组织核心。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赫塞不出意外将在左右两翼辅佐客串进攻桥头堡的C罗。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达尼洛、佩佩、瓦拉内、马塞洛/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C罗

  (阿波罗狄)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鲁文-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纳乔、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伊斯科、切里舍夫、卢卡斯-巴斯克斯、马克斯-略伦特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赫塞、马约拉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81286.shtml report 1359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伯纳乌迎战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贝尼特斯已经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