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48+11杜兰特43分 雷霆双加时惊险逆转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在一度落后18分的不利情况下,凭借杜兰特和威少的神奇表现,客场上演大逆转,双加时139-136力克魔术,喜迎两连胜,送对手两连败。

  杜兰特43分12板,威少48分11板8次助攻,伊巴卡8分12板;魔术4人得分上20,富尼耶22分,哈里斯30分9板,武切维奇26分5次盖帽,奥拉迪波21分13板1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杜兰特和威少第3次在同场比赛里得分同时达到40+,联盟历史上也只有他们这对组合能多次做到这一点。

  双方首节即进入对攻模式,杜兰特连投带罚贡献10分,但主队火力点频密毫不示弱,一直占据主动,奥古斯汀压哨上篮命中,雷霆首节31-35落后;杜兰特三分线外造犯规,且三罚全中,但魔术马上回敬一个8-0,接着又是一个7-0,将分差扩大至17分。威斯布鲁克投篮命中率乏善可陈,雷霆上半场53-67落后。

  易边再战,威少携阿杜连掠10分率队反扑,将分差缩小至6分,魔术稳住阵脚,随后掀12-0攻击波,其中富尼耶一个人连得8分。威少连续强突上篮得手,无奈对手攻势不减,雷霆前三节仍然落后18分。

  坎特末节连得9分,杜兰特和威少接连上演暴扣,后者连得6分,雷霆顽强将分差缩小至1分!坎特6犯离场,杜兰特13.5秒命中高难度三分球,114平!奥拉迪波随后回敬一记三分,但威少快速推进前场强行出手,三分球命中!双方117-117进入加时赛!

  威少加时赛势不可挡,包揽客队的全部9分,但奥拉迪波射中压哨三分,将比赛拖入第2个加时!杜兰特和威少各砍4分,佩顿36.1秒飙中三分,但亚当斯随后两罚全中,雷霆锁定胜局,上演18分大逆转。

  魔术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富尼耶、哈里斯、武切维奇

  雷霆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91570.shtml report 194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在一度落后18分的不利情况下,凭借杜兰特和威少的神奇表现,客场上演大逆转,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