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人上20庄神砍大号两双 活塞98-94加时擒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队坐镇奥本山宫殿迎战公牛队。最终,两队在常规时间打成平手,活塞队加时取胜,最终比分为98-94。

  具体比分(公牛在后):23-19、12-20、29-25、19-19 15-11(加时赛)

  公牛队这边,罗斯发挥不佳只得8分6助攻;米罗蒂奇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22分6篮板;巴特勒得到23分11篮板;加索尔得到16分12篮板。

  活塞队这边,杰克逊得到22分7篮板7助攻;莫里斯得到26分7篮板;德拉蒙德砍下大号两双得到20分20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加索尔中投命中,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随后活塞队外线发威,四分钟内打出一波15-4小高潮,两队比分来到15-6。第一节比赛还剩5分半钟时,公牛队落后9分,米罗蒂奇站了出来得到5分,率队打出一波9-0攻击波把比分扳平。不过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活塞队还是以23-19领先。巴特勒、罗斯手感不佳,两人首节比赛合计7投0中。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半场比赛还有4分半钟时,活塞以35-31领先。之后的时间里,活塞一分未得,公牛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0攻击波,半场战罢,公牛队以39-35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手感略有回暖。活塞队马库斯-莫里斯砍下15分,展现出良好的手感。双方互不相让,三节比赛结束,以64-64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

  第四节比赛开始,前三分钟,公牛队这边只有麦克德莫特投进一个三分球,活塞队打出一波8-3攻击波,比分来到72-67。公牛队内外线得手,将比分扳平。双方都没能把对方压制,比赛还有2分12秒时,两队81-81打平。德拉蒙德补篮命中,罗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双方再无建树,两队进入加时赛。

  双方加时赛开始,活塞一上来就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局面对公牛队不利。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5秒时,活塞95-89领先6分,公牛队采取犯规战术,杰克逊4罚三中,公牛队94-98落后,比赛还有7秒钟,随着巴特勒三分不中,公牛队以94-98输给了活塞队。

  首发阵容:

  活塞队:杰克逊、卡德威尔-波普、莫里斯、伊尔亚索瓦、德拉蒙德

  公牛队:巴特勒、罗斯、米罗蒂奇、斯内尔、加索尔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91986.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队坐镇奥本山宫殿迎战公牛队。最终,两队在常规时间打成平手,活塞队加时取胜,最终比分为98-94。具体比分(公牛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