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掀高潮打懵休城 火箭44-57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勇士的焦点大战。半场打完,火箭44-57暂时落后。

  野兽新秀惊艳揽11分

  首节开打,埃泽利造犯规两罚一中,助勇士开壶,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还以颜色。此后,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手感极佳,他在前4分钟时间里,连续命中了三个三分球,而客队也在他的带领下,14-10暂时领先。此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新秀哈雷尔一次补扣,一次接到哈登妙传的暴扣,引爆全场热情。本节还剩3分47秒,哈登跳投命中,打破得分荒。此后,哈雷尔继续发力,又连续砍下6分。卡佩拉补扣得手,巴恩斯上篮也进,单节打完,火箭29-30暂时落后。

  库里掀高潮打懵休城

  次节,火箭进攻效率出现下滑。勇士在伊戈达拉的带领下,打出8-2的小高潮,一度领先了对手7分。此后,火箭状态依然不好,两大核心霍华德和哈登更如同梦游一般。尽管,琼斯和卡佩拉相继砍分,将分差迫近到3分。但随着库里里突外投连砍5分,勇士打出13-0的进攻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哈登三分入网,终于在本节打破了运动战得分荒,但此后,双方分差仍在10分以上。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44-57继续落后。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埃泽利、克莱-汤普森、库里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霍华德、哈登、劳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93656.shtml report 1639 >>技术统计投篮点直播实录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勇士的焦点大战。半场打完,火箭44-57暂时落后。野兽新秀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