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盼欧文回归增加深度 赞乐福挡拆属顶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 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第一个常规赛主场,对阵迈阿密热火,克利夫兰最终102:92赢下比赛。

  赛后骑士主帅布拉特接受了采访。对于球队常规赛这三场比赛的表现,布拉特说:“第一场主场比赛,我们感到更轻松,季前赛存在很多问题,但是今天有了很大的气色,我们打得很好,球队打出了自信,看起来不错。”

  常规赛三场比赛,骑士取得了2胜1负。对此布拉特谈到:“整个夏天的训练有了效果,替补阵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要强调替补的作用。至少在现在看来,球队有了深度,在欧文和香波特回来之后,也许会更好。”

  乐福在今晚的比赛中表现惊艳,在第三节连中三分,全场拿下了24分14板。布拉特说:“乐福的在挡拆战术中特别好,这使得球员之间球的传切更多了,毫无疑问,乐福是挡拆打得最好的球员之一。”

  对于本场比赛中大胜热火,布拉特将其归功于球队的防守:“球队打出了高强度的防守,防守是本场胜利的关键,在进攻端我们一直在做实验性的探索,但是防守,从上个赛季后半程开始,我们就打出了很高的水平。”

  汤普森与骑士之间的僵硬局面终于打破,汤普森如愿以偿的在总决赛之后第一次回到速贷中心打球。全场比赛汤普森一如既往地在攻防两端给球队提供了活力。布拉特提到了汤普森:“对于球队的成功,TT(汤普森)总是在比赛中全身投入,他在场上就会努力去抢板,去终结,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将自己的角色扮演到完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96746.shtml report 176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第一个常规赛主场,对阵迈阿密热火,克利夫兰最终102:92赢下比赛。赛后骑士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