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28+14+4维金斯18分 穆迪埃15分掘金负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以95-78击败掘金。森林狼状元秀唐斯狂轰28分14篮板4盖帽,维金斯18分,卢比奥12分5篮板8助攻,马丁14分。掘金新秀控卫穆迪埃15分,法瑞德9分15篮板,乔吉奇10分9篮板。

  两队开场之后立马陷入到混战当中杀得不可开交,森林狼在本节后半段一波11-2的攻击波迅速拉开差距,首节以26-16领先掘金。亚瑟和穆迪埃在次节开始进攻得分,帮助掘金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然而森林狼在唐斯和马丁的出色表现之下重新扩大优势,上半场以49-39领先。

  进入到下半时后掘金继续追分将差距缩小,但唐斯连得10分带领掘金打出18-4的狂潮,分差迅速扩大到21分之多。此后掘金虽然有所进账,前三节却仍以63-79落后。进入末节后掘金试图做最后的挣扎,乔吉奇与穆迪埃都有进账,但森林狼始终维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5-78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普林斯、加内特、唐斯、维金斯、卢比奥

  掘金:加里纳利、法瑞德、拉沃恩、哈里斯、穆迪埃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96792.shtml report 683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以95-78击败掘金。森林狼状元秀唐斯狂轰28分14篮板4盖帽,维金斯18分,卢比奥12分5篮板8助攻,马丁1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