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8中4全场再陷梦游 火箭迫切得分时竟逃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0月31日,进入到新赛季之后火箭继续朝着他们的冲冠目标而进,但是继揭幕战与掘金的比赛里21投仅6中之后,今日与卫冕冠军勇士的比赛里哈登再度陷入到打铁危机当中,18投只有4中拿到16分7篮板5助攻的同时,也还有4次失误在手。

  在NBA季前赛的时候,奥多姆事件的爆发导致科勒-卡戴珊最终离开哈登,不知道这是否是影响到哈登的个人状态,但至少2015-16赛季的常规赛开始阶段火箭的表现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分别输给掘金与勇士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两连败,而作为当家球星的哈登首战28.6%,次战22.2%的惨淡效率,的确没能为球队做出表率。

  火箭在2015年季后赛中被勇士以1-4淘汰出局,作为老对手哈登在今日似乎并没有那股复仇的狠劲,或者说在勇士更加狂暴的进攻之下,哈登的回应有些无力。依然还如季后赛一般,勇士轮番用汤普森与伊戈达拉进行车轮战消耗哈登的进攻体力,尤其是紧紧地贴身紧逼效果极为明显,哈登三分球10投只有1中,基本上没能在外线给予球队帮助。

  唯一还能有所称道的是哈登在造犯规方面的能力,全场8投7中的罚球这才让他将得分提升到两位数。

  只是无论是和劳森、霍华德的生疏搭配,还是自己的进攻方面,哈登面对士气高昂的卫冕冠军时明显有些低迷。好几次的一对一单打当中,他在来回交叉运球之后并没有突破或是投篮,而是选择传到旁边的队友手上。当球队陷入到迫切得分的处境当中时,当家球星依然没有做出表率的作用,那么对于球队士气还是有一定的打击的。当然,这只是赛季的前两场比赛而已,哈登还有时间去做出更多的调整。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97822.shtml report 1960 >>统计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0月31日,进入到新赛季之后火箭继续朝着他们的冲冠目标而进,但是继揭幕战与掘金的比赛里21投仅6中之后,今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