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再次背部手术 取消12月英雄世界挑战赛行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

  泰格-伍兹在本周又接受了一次背部手术,刚刚在九月做完背部手术的他,本次手术主要是为了缓解上次手术带来的不适感。伍兹在官网上表示自己的本次手术非常成功,他的主刀医生也透露伍兹有可能会完全康复。但是由于本次手术,伍兹取消了之前定下在12月初去往巴哈马出席英雄世界挑战赛的行程。

  前世界第一在自己的官网上说本次在周三做完的手术非常成功,来自犹他州帕克城的神经外科医生查尔斯-里奇为他亲自操刀的。“泰格的情况不错,我们希望他可以完全康复。”里奇医生表示。

  伍兹之前曾说过自己希望能够在2016年回归,但是却没有透露复出的准确时间。“这是我必须去做的事情之一。”伍兹说,“我有一支非常出色的医务团队,我会尽我所能的尽快回到赛场。”

  虽然伍兹曾说过自己会去主持12月3-6日在巴哈马举办的英雄世界挑战赛,这场赛事一直在为他的慈善基金会募集善款。“我很期待能出现在我的比赛中。英雄世界挑战赛一直都是我的基金会强有力的支持者。”但是现在,伍兹已经取消了这次行程。

  与此同时,伍兹也表示来自各界的支持,在他康复治疗期间给了他很大的动力。“我的家人和粉丝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给了我极大的帮助。”伍兹说,“我会回来的,我会做好重新再战的准备。”

  伍兹的2015赛季过得非常挣扎,连续三场大满贯赛事遭遇淘汰,分别是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

  他在这个赛季还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差杆数,他在凤凰公开赛上打出了82杆,在纪念高球赛上打出了85杆。今年他早早的结束了比赛的征程,接受手术,来为自己的强势复出做准备,也会向杰克-尼克劳斯18座大满贯奖杯的目标蓄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98840.shtml report 79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泰格-伍兹在本周又接受了一次背部手术,刚刚在九月做完背部手术的他,本次手术主要是为了缓解上次手术带来的不适感。伍兹在官网上表示自己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