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香港再成功归化两外援 杰志四人有望战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中国香港杰志足球队官方宣布队内两外援保连奴和艾里奥成功获得香港特区护照,至此杰志足球队已经有4名队员获得护照,他们是辛祖、艾力士、保连奴和艾里奥。他们四人均有希望出战与国足的世预赛比赛,其中辛祖、艾力士为前锋,保连奴是中场球员,而艾里奥则是后卫。

 

  杰志官方说道:“继早前的辛祖及艾力士后,杰志再多两名球员成功申领香港特区护照,他们分别为原籍巴西的保连奴(32岁)和艾里奥(29岁)。二人均于2008年间来港发展,直至去季加盟杰志后,随即协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联赛杯冠军及足总杯冠军三项重要的本地锦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02239.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中国香港杰志足球队官方宣布队内两外援保连奴和艾里奥成功获得香港特区护照,至此杰志足球队已经有4名队员获得护照,他们是辛祖、艾力士、保连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